close

   張先生在小區掛廣告橫建築設計幅被物業撕了下來
   物業稱得交廣告費,否則大家都整合負債效仿怎麼管
   律師說這廣告費關鍵字排名您還真得交,標準可以協商
   1月20日18:23,張先生來電:我在小區里掛了一個6米長的培訓班廣告,被小區物業撕了,他們說掛廣告得到物業交一定的廣告費固態硬碟用。
   6024110熱線李月:張先生家住興慶區上海新村小區,這件事他很想不通,“我平時就HI-Q褐藻糖膠交過物業費的,難道在自家小區掛廣告還要交費?”
   上海新村小區物業回覆:廣告欄里的小廣告是免費的,可他的廣告條幅6米長,未經小區物業同意掛了3個月,我們不得已才將其撕掉。業主想在小區公共區域掛廣告要經物業和業主委員會同意。經小區業主協商後同意懸掛,就沒有問題。至於收取廣告費,我們認為是合理的,如果沒有約束,大家都肆意在小區拉橫幅做廣告,那不就亂了章法。況且業主委員會也認為打廣告應與大家協商並收取一定的廣告費。廣告費將用於小區物業管理的開支,並不是落到個人腰包。
   律師回覆:《物權法》第17條規定,業主對建築物內的住宅,經營性用房等專有部分(即指自己的住房)享有所有權,對專有部分以外的共有部分享有共有和管理的權利。張先生所掛廣告的位置屬於小區業主共有部分,理應取得其他業主的同意。對於有經營性收入的廣告收取一定廣告費是合理的,至於費用怎麼定,應該由物業、業主委員會兩方共同協商決定。
   張女士二年級的侄女拿來一道“神題”請教
   貌似是高年級才遇到的題,家長也不一定會
   雖列了方程算出答案,可咋跟侄女講明白呢?
   1月21日11:23,張女士來電:前幾天我去弟弟家串門,上小學二年級的侄女正好有道數學題不會做拿來問我。題目是這樣的:小華比小芳小兩歲,比小蘭大兩歲,小明比小芳大四歲,小蘭的年齡是小明的一半,請問他們各有幾歲?我瞬間獃住了,這是二年級孩子就該做的題嗎?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張女士列了方程最後才求得正解:小華10歲,小芳12歲,小蘭8歲,小明16歲。題是做出來了,可新的煩惱又來了,二年級的小孩子,該怎麼跟她講運算方式呢?張女士記得自己接觸方程都是小學六年級時,低年級貌似應該是100以內加減法的能力,“是現在對孩子的要求高了嗎?這道題怕是連有些家長都會被難住吧……”
   馬先生經常口腔潰瘍,每次都持續一周多隔幾天就複發,喝中藥吃維生素都不管用馬上過年了,“吃貨”懇請大家幫幫忙!
   1月21日14:43,馬先生來電:看你們的“微新聞”經常幫大家支招,我也有個心煩事想麻煩大家。我經常口腔潰瘍,還都是黃豆大小的,求醫數次都無法根治。每次都得持續一周多時間,隔兩三天就又複發,真苦惱!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馬先生說自己是個標準的“吃貨”,而且體型較瘦,怎麼都吃不胖。口腔潰瘍近三個月發生頻率很高,每次一吃肉和辣的食物就會複發,而且有劇烈的灼燒感,因此吃東西時從來不敢大快朵頤。他喝了一段時間中藥,而且也在服用維生素,可始終沒效果。“眼瞅著要過年了,各種美食輪番登場,請大家理解我作為一個吃貨的心情,幫幫我吧!”
   李先生侄子是彭陽人,畢業後戶口遷至永寧
   目前生病在彭陽住院,想把戶口再轉回去行嗎?
   公安局說戶籍基礎在彭陽,只要沒成家就可以
   1月16日14:21,李先生來電:我侄子是彭陽人,在銀川上完職高後在永寧一個藥廠工作,並把戶口轉到了永寧。目前侄子生病在彭陽住院治療,他想把戶口轉回彭陽便於報銷醫葯費,不知道可以嗎?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李先生的侄子今年20歲,未婚。
   銀川市公安局回覆:可以轉回去,李先生的侄子戶籍基礎在彭陽,只要沒成家就能轉回去。  (原標題:微新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38jxp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